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海洋公園遊記

病了差不多十天,卓希既不能上學去又不能到樓下附近的遊樂場玩耍,天天窩在家也真夠悶的!所以當卓希的抗生素療程完成,身體差不多康復時,我們便於10月11日的星期天帶他去海洋公園吹吹風,吸吸新鮮空氣!


















卓希回眸一望的俏臉,迷倒了媽媽呢!不過最高興的,是友人竟然告訴我卓希越大越似我!她說從卓希這張相中可以看到我的神韻,聽到我心花怒放!














為了可以看到下午3時30分的精彩海豚表演,爸爸媽媽己特登早30分鐘進場,殊不知海洋劇場早已人山人海,我們好容易才找到兩個不會被太陽伯伯直射的位置,但怕熱的我,已滿頭大汗!而我的耐性也只能維持到3時20分,臨表演前的10分鐘......


當一幕幕精彩絕倫的海豚及海獅表演開始時,我卻被遠處的跳樓機及摩天倫等機動遊戲吸引住,竟然不熱衷那些表演,媽媽當然有些失望,因為她本來想我對"Dolphin"留下深刻印象的。所以我相信我仍有很多機會到海洋公園玩,因為媽媽是那種到黃河心不死的人呢!









看完海豚海獅表演,我本來已很累想覺覺豬,但當爸爸媽媽帶我去乘纜車時,我立即精神為之一振,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纜車,很新鮮呢!














可惜下了纜車,我便呼呼大睡,即使熊貓吃竹的樣子多可愛,我也「無眼睇」,否則我自己也會成為一隻小熊貓!媽媽,很抱歉你又沒機會教我"Panda"啦!下次請早!

1 則留言:

  1. HaHa, he was enjoy this Ocean Park! Lovely!

    By the way, from the side Like Father Like son, they really make me lau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