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Sunshine House International Preschool 的活動

〈一〉參觀愉景灣消防局

1月14日,卓希在愉景灣就讀的Sunshine House International Preschool安排小朋友們參觀消防局,因為那段時間老師正在講解有關職業而那個星期的topic正好是消防員,學校便安排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對消防員的工作有更深的印象和暸解。媽媽真的很欣賞這間學校的活動教學!















卓希和同學仔排排坐聽老師給消防員叔叔的講解。








到操場參觀消防車















嘩!還可以坐上消防車一過司機癮,怪不得卓希自從那次參觀後老是央求我們播Fire Truck的Video給他看!

〈二〉Chinese New Year Parade

2月12日,年廿九,卓希學校在放農曆年假前舉辦Chinese New Year Parade並邀請家長們參觀。去年卓希只有看的份兒,今年他可以參與表演啦!雖然他們幼兒班的表演水準遠不如高班,但看到卓希那天又蹦又跳的興奮表情,我們也大感欣慰!別的Sunshine House國際幼稚院是怎樣我們不敢評論,但愉景灣分校確實是一間很好的學校,可惜卓希只能讀到6月便要退學,我們也很不捨得呢!



卓希在老師的帶領下和同學步出學校的情形,看樣子他很期待表演呢!






















輪到卓希表演時,他又蹦又跳很興奮呢!



那天其實天氣很冷,北風呼呼,辛苦了所有老師和同學們!



卓希的高班學兄學姐的表演,別小看他們是外國人,唱起國語賀年歌可是有板有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