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搬家

5月24日,我們搬家了。

終於要和住了5年的愉景灣揮手作別……卓希,爸爸媽媽住慣了愉景灣,我們都不捨得舊居那令人心曠神怡的無敵海景及寬敞漂亮的廚房;還有隨時隨地都可讓你開心地奔跑及玩耍的兒童遊樂設施。但搬家背後的主要動機其實還是為了你9月份新學年在寶血幼稚園上學的安排,你才3歲便要舟車勞頓上學也太辛苦了,爸爸媽媽不想你因為上學太累而影響在校的學習情緒。

當然,從愉景灣搬到天后,我們的生活也方便了很多。媽媽不用再為錯過了一班船而失望煩躁,下班後可以30分鐘便回到家陪伴你和妹妹玩耍;而卓希和妹妹上興趣班及playgroup會方便很多,我們家的社交圈也擴闊了,起碼卓希可以經常在星期天的主日崇拜後便往姑媽家玩,而媽媽也可以更容易地安排你們與朋友的子女一起玩。所以告別寧謐,搬入繁囂也同時意味著更方便的生活展開了!




























愉景灣舊居的無敵海景,爸爸說價值一千萬也不止。


























新居有的只是一扇大窗及窗前的一棵大樹綠景,但新居的廳比舊居大了很多,卓希和妹妹卓妍的活動空間及房間也大了很多,由於房子只是租的關係,裝修各方面難免不合爸媽的心意,寄望兩三年後我們可再在市區置業,到時再打造屬於自己的安樂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