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Andre領洗為天主教徒


7月28日上午,小卓希又要出動,繼滿月酒後,昨天又是他另一個別具意義的日子,他在位於灣仔星街的天主教聖母聖衣堂,正式領洗成為天主教徒。關於宗教,我本是free thinker(無神論者),但我尊重宗教並相信所有宗教(邪教勿論)殊途同歸,導人向善;而Anthony一家多是虔誠天主教徒,所以和他拍拖後,很多時我也會於星期天陪伴他到天主教堂望彌撒,昨天Andre領洗位於星街的教堂,亦是我們結婚前住灣仔時常常到的,無獨有偶,Andre的嫲嫲亦是於1956年在此領洗的!

我仍未成為天主教徒,但自接觸它後,能感受到教堂的祥和平安,所以並不抗拒。兒子有幸得到代父代母的支持,才能順利領洗,披上嬰兒受洗的小白袍,他活像個可愛的小天使!在此,替Andre謝謝他的代母代父,Emma & Keane, our heartfelt thanks!

1 則留言:

  1. 我自小生長於天主教家庭, 出生不久便好像小Andre一樣於天主堂領洗了. 自問並不乾誠的我卻深信信仰是需要長時間培育的. Andre 媽媽雖然不是天主教徒, 但我十分高興她接受天主教, 更容許Andre 領洗為天主教徒. 我很深信這個信仰的選擇是我們給Andre的一份終身的禮物.

    我和Virginia更感謝Emma & Keane願意成為Andre 的終身的支持. 多謝多謝...

    願主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