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酷爆的Andre


最近,發覺Andre的眼睛變大了,有點似回媽媽(只限眼睛部分),頭發也長得快了,越大越好看。
今天,我特地為Andre挑了一件與我的外褸同一色調的冷外套,戴上爸爸買給他的H&M軍帽一起上Music Playgroup去。穿戴整齊準備出外時,我已覺得Andre很「型仔」酷爆!
上完playgroup,大姑媽Christine約我們一家三口到山光道馬會吃下午茶。之後趁着Andre爸爸電話Conference Call的時候,我和姑媽Christine帶Andre到馬會的children playhouse內玩耍。在室內玩完波波池後,我們便移師到室外玩。



















我對繩網特別感興趣,姑媽也很用心教我。

而媽媽當然抓緊機會拍下我置頂的那張「型仔」相,她說會拿我這張相去應徵做兒童品牌模特兒!















我和媽媽今天很櫬呢!




很久沒有和爸爸合照了。

















今天我在馬會的children playhouse玩得很開心,多謝姑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