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聖誕蘇梅島之旅

營營役役間,2009年已到。

新年願望,是祝福自己身邊愛的人,都平安健康!沒有健康的身心,成就不了任何事,所以卓希,媽媽09年依然會以「培養一個身心愉快的兒子」為目標而努力!

2008年即將成為歷史前,我們一家三到泰國的旅遊勝地--蘇梅島 (Koh Samui)渡過了一個火辣辣的聖誕節。














雖然五天行程中有一半是下雨,但卓希一樣興緻勃勃,在沙灘上玩得十分起勁......
















又與爸爸在酒店房間大玩Hide and Seek 遊戲!


















或跳入冰涼的泳池中與爸爸繼績未完的水戰!













而我,腦袋在五天間徹底休息,任何有關工作及日文課的煩惱,在這五天間並沒有登門造訪!可以與自己的至親摯愛一起遠離煩囂、輕輕鬆鬆放假,再重新裝備自己迎接新一年的挑戰,今年聖誕比去年在人生低潮徘徊的我,特別喜樂!



在這麼舒適的渡假式酒店住,又怎容得下公事?既使是下雨天,留在酒店也很愜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