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快樂感恩的生日

我生於立春之時, 朋友說這是好的誕生時刻, 因爲象徵著春天萬物生機盎然, 充滿希望。以前我倒對自己的生日沒啥感覺,現在人成熟了,經歷多了,也開始去欣賞自己生於立春的意義;確實,人沒有生機和希望,生活也就沒有了方向。所以,當初爲兒子起名字時,也是想他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希望!

今年,我過了一個很感恩也很甜蜜的生日!卓希爸爸因爲出差,他本來計劃在倫敦轉機在我生日前一天回到香港;但事與願違,因爲倫敦遇上了20年都難逢的暴風雪,機場關閉了;他只能滯留荷蘭一天。

體貼的他在荷蘭買下了我很喜歡的小花盆栽,並在我生日那天帶到花店,叫花店的人將可愛的小花盆栽和一束玫瑰一起送到公司來。他說小太陽花代表Andre,盛載著小太陽花的花盆代表他,希望我每天看到這小花盆栽,心情再壞也會好起來,所以我把這小花盆栽放在跟前,每天在公司工作時就像看到我那經常眉開眼笑的寶貝兒子!Anthony, 我真的很感謝你這份禮物,很甜蜜很窩心!



那天晚上,卓希爸爸在半島酒店擁有55年歷史的Gassi’s西餐廳訂了座,我們一起享受了一頓佳餚美食。





















爲了貫徹給我製造驚喜的目的他還先向餐廳訂做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在我們想要離開時餐廳的樂隊突然奏起了“Happy Birthday” 的旋律, 然後侍應捧出了生日蛋糕給我, 但是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幸虧在暗暗的燈光下沒人看到我臉紅呢!




















飯後他還拉著我去看Brad Pitt飾演的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這套電影,雖然我們是很久沒有一起到電影院看戲了,但戲終人散的時候,我的眼睛卻哭腫了,好悲情的一套戲!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那天的慶祝活動,但我到現在還在回味,覺得我們好像一起度過了不只是生日,還有情人節,結婚紀念日似的!

我感恩,因爲生命中有致遠和卓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