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卓希剪髮趣事

卓希除了9個月和11個月的時候剪頭髮是在髮型屋讓髮型師操刀外,一歲打後我這做媽媽的便是他的髮型師;並不是說我剪得好,而是他開始懂得反抗,人仔細細卻力大無窮,到時候他把頭轉來轉去反而更加礙事。我每次為卓希理髮的時候都是在他睡著的時候發生的,難度其實頗高,剪得好是Bonus,剪得不好的時候也是預料中事,因為要先剪左邊,再剪右邊,兩邊要平衡一點也不容易;加上操刀的時候卓希有時候還會翻身,他一翻身,我只可以再找平衡;這樣下來把卓希的頭髮剪得太短的機會便大大提高了。

像最近這次,大家一定會奇怪為什麼卓希的頭髮有一撮頭髮比較長呢?嘩哈哈!我平時從自己的髮型師上好歹也學到一點剪頭髮的技巧,所以長出來的那條只是屬於另外一邊而已。

其實這才是我的髮型呢!



剪完髮一個星期左右,我踏入21個月的時候,新髮型便順眼好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