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卓希最近的videos

卓希最近真的進步神速,除了認識的字詞不斷增多以外,還開始可以講一些廣東話並串聯短句,例如「公公抱」,公公問他樓下有無巴士?他回答「無巴士」,看到我們房的抽濕機停了他會指著說「扇扇Stop!」(因為那抽濕機裡面有類似風扇的設計,每當運行的時候扇子便會轉動,卓希已把它當成一般會轉轉轉的風扇一樣呢!),真的很可愛!媽媽在工作空檔打電話回家,他已可在電話的另一邊Say Hi 和 Bye Bye啦!當然並不是每次他都願意聽我的電話,我一般會叫Helper Tina姐姐轉speaker phone讓卓希聽到我的聲音,卓希才會有所反應;真期待他可以在電話中和我真正談話的那一天呢!

很久沒有拍卓希的video了,所以在此與大家分享他最近的三個videos。



跑馬地山光道馬會兒童游樂園 - 卓希在姑媽的幫助下攀繩網,可惜我把相機打豎來拍,所以會看得比較辛苦,實在抱歉!



卓希表演他對花的認識,不停地說 Flower Flower,其實聽真一點他是在說“Flowal",哈哈!發音有待糾正。


卓希和爸爸在讀書,我們對他這麼早就懂得說“ice-cream”也有點意外,為什麼三個音的字他都能讀,而只有兩個音的“媽媽”或 “媽咪”他卻沒有motivation去說呢??我等到脖子都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