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等待Andre的日子

順利踏進37週了,醫學上來說,Andre已是個足月BB,随時準備降臨大千世界。早前老擔心他不足月出世的我,總算少了一重憂慮。上星期四做產檢時,醫生說Andre已enganged, 即是說他的頭已進入我的盆骨,準備就緒,何時生產,Andre is the one to make the call!

工作上我尚有有六天才放產假,本來自覺還可步履自如,問題不大;然而昨晚一場假宮縮,又令我和Anthony以為小傢伙在我肚裏待得不耐煩了.......昨夜嘗試入睡,無奈肚子像塊大石,壓得我怎樣也睡不好,最後我告訴Anthony我不睡了,出廳坐似乎比睡更好過,結果我從午夜2時坐到4時,望着外面連綿不斷的閃電劃破黑沉沉的天空,肚子很硬,有些隱隱作痛但又不像陣痛;Anthony很緊張地把手錶拿來,他說以防萬一,當時我想,Andre啊Andre,你不會想挑這樣一個雷電交加的半夜來臨吧!現在爸媽要去醫院一定很狼狽的,你可否乖乖地在媽媽肚內待多一個多星期?又要和他negotiate,Andre一定很納悶,怎麽會有一個喜歡講數的媽媽?

結果,這個週末又有驚無險地渡過,我知道剩下的一星期,我上班己不可能輕鬆,而等待Andre的日子,我繼續忐忑不安又充滿期待,這個孕育在我體內九個多月,血脈相連的小人兒,會是長甚麽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