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去年的母親節,卓希仍在我的肚中,今年,在爸爸的幫助下,他送了一張很特別的母親節咭給我!雖然製作過程有些混亂,卓希的指甲縫、我穿的白褲以至卓希的衣服,都染上了黑色蠟筆的顏色,令我對卓希爸爸發了一場脾氣。但事後自己檢討過,明白到卓希爸爸無非想兒子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母親節回憶,而卓希更是在極不願意的情況下被「迫」完成這作品的,我雖然質問為何Andre的手板腳板一樣大,但能收到印上兒子手板腳板的母親節咭,已很窩心,也為自己耍脾氣而感到歉疚!
促成母親節咭的製作,是卓希上的幼潛Playgroup;說來慚愧,這個Playgroup的後半部份因為我們去了上海、然後當媽的我及兒子輪流病倒的關係,幾乎堂堂曠課……昨天是最後一堂了,幸好卓希已病愈,可以上學去! 開始時他仍自己玩得不赤樂乎,



















但很久沒有上學,卓希看到導師,竟然扁嘴哭起來!不肯合作製作母親節咭給媽媽……
幸好他貪玩,仍肯和其他BB玩。











最後是派發「課程証書」,媽媽們和BB們排排坐,被爸爸們拍照留念。








看看這張空白的母親節咭,便知道卓希爸爸如何在last minute用「高壓」政策完成任務!














上完最後一課,我們去了參加朋友女兒的birthday party, 她比卓希大一
個月;亦即是說,很快,便是慶祝卓希的一周歲生日了!那天卓希看到了很多靚女BB,他自己也玩得很盡興呢!回家路上,他已甜甜睡在爸爸懷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