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國殤的啟示

這兩天,心情沉痛又難過,每天晚上回到家看電視新聞及報紙有關四川汶川地震,每天我都在流淚……

痛失子女哭斷腸的父母,成為孤兒在溫總理安慰下不停哭泣的無助小女孩,都牽動着我的心,我雖捐了款,但仍感到無力;既非醫務人員亦無一技之長可以救人於危難,能為他們做的實在微小到近乎零! 有點為自己處於天堂仍時有抱怨而內疚,一些纏繞自己的煩惱,與一秒間遭逢巨變的災民比,已不值一提……

我們很幸福,我家卓希也很幸福,珍惜自己擁有的,活在當下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是我們該做的。我要好好栽培卓希,希望他長大後可以成材貢獻社會,為其他人帶來卓越的希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