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Andre's Full Body Smile

放完産假復工已一個多星期,平日與Andre相處的時間只剩一早一晚,很多時放工飛奔回家,他卻睡得正香,我只能聽Andre嫲嫲轉述他當天玩樂成長的趣事,好像他在嫲嫲幫他翻身後自己懂得抬高頭等等,恨得我牙癢癢......幸好他嫲嫲有用相機拍下珍貴鏡頭給我望梅止渴。

為此我特别珍惜週末與卓希的相處時光,已二個月三星期大的他,真的每天都令我們有開心新發現!最近他愛上一個新玩具,這玩具有四個play modes,暫時他只能回應唱歌及音樂的部份,但已足夠令他興奮得手舞足蹈,揮手踢腳哇哇大叫,育嬰專家稱這叫嬰兒期的Full Body Smile,代表BB心情大好,這種情感表達方式到了一周歲便停止,所以為人父母應好好Enjoy!剛剛的星期六,Andre恰恰讓我體驗了他長達45分鐘的Full Body Smiles,而且,他還對着向他吹口哨的爸爸咯咯大笑了三次,對於我這位Weekend 全職媽媽來說,這個moment實在令我喜出望外,回味無窮! 當然我不忘拍下一些珍貴片斷,放上Youtube及Andre的Blog與親朋分享!

Andre的成長迅速,接下來便要開始為他的學習與教育而下功夫,難怪Andre的大姑媽,即使兒子明年己入大學,她仍肺腑地說對兒女的擔憂是 never end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