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外甥多似舅?



卓希又有新玩意啦!

剛剛過的星期天,Andre的舅父姈母來探望他,還為他帶來一張很舒服的多用途搖搖凳Rocker Chair,可以讓他現在坐到2歲呢!看相中的Andre,坐得像個Boss,滿心歡喜,謝謝舅父姈母!而Andre的嫲嫲,竟然說他長得似舅父!這我倒沒留意呢!

難道真箇是外甥多似舅? 舅父,我長大得很快,樣子也天天在變, 您有空多些來愉景灣與我玩,到時看我是不是越來越似您?

3 則留言:

  1. 奶奶說得對﹐果然似舅父﹐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嗎?妳也覺得似嗎?我仍未能很清楚地看到他們相似之處,嘻嘻!

    回覆刪除
  3. 他們的笑容和眼神都很相似啊﹗我沒有看過真人﹐但從這張照片上看﹐就很相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