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卓希的身份證和特區護照


昨日是中秋佳節,我們公司雖然4點便放工,我還是決定下午放假,因為要帶卓希到中環入境事務署領取早前郵寄申請的特區護照及兒童身份證。然後,又順道到對面的中旅社辦理回鄉卡;雖然Andre最快明年的復活節才會去上海探爸爸,但這些煩複的證件申請,還是早辦妥早安心!這樣我才可有peace of mind。Andre的特區護照比爸媽的漂亮得多,始終是私人資料,我刻意將相片朦朧化。Andre三個月人仔已很喜歡出外, 他的眼睛很忙碌的左看右看,不停吸收外來的新事物新資訊,所以他昨天全日笑嘻嘻是個人見人愛的BB呢!
晚上,我們和Andre姑媽一家出外吃飯做節才打道回府。由於今天放假,我想多和Andre相處,昨晚便讓他與我一起睡,殊不知Andre昨天玩得太興奮,接受了太多新刺激,結果下半夜常發夢,又哭又笑,從凌晨4點開始,每小時都醒,要媽媽抱着睡,結果我只有3個小時的睡眠!看來要減肥,自己「凑仔」是很有效的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