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萬千寵愛集一身


Andre小卓希真是一個幸福的BB,自出世以來便受盡眾多長輩的疼愛,所收的紅封包、金器及禮物,加起來已多過爸爸或媽媽一個月工作賺的薪金!

白天,Andre甚少機會睡在自己的床上,因為他有嫲嫲這張舒服的「人肉睡床」,有相為證!他愛像一隻小樹熊一樣,趴在嫲嫲的肚上,一睡便數小時! 嫲嫲對他的寵愛程度可見一斑!Andre爸爸小時候可從沒有這種福利和享受,嫲嫲說她縱孫不縱子,所以Andre這棵「大頭菜」註定要等我和他爸爸在11月尾爺爺嫲嫲回加拿大時收成了......我看未必要等到11月,現在Andre已是天天被捧在掌心了......與兒子朝夕相對了十個星期的我可以理解這種情不自禁的情意結,唯有等他逐漸長大懂事時,才教育他不應做一個被人縱壞的小孩,現在,就讓他在一個快樂而毋須哭鬧的環境中成長吧!

Andre的可愛,令嫲嫲、我自己及大姑媽、細姑媽失控地不停為他買新衣履,我托八月中正在Toronto渡假的大姑媽幫Andre物色一、兩條Cutie的嬰兒牛仔褲,因為香港很難買到;結果大姑媽真的不負我望,買了兩套很型仔的T-shirt及牛仔褲給他,我急不及待地為他穿上還抱着他拍照留念!還拍了Video呢!

在此,我代小Andre salute to 兩位美麗姑媽Christine and Katherine,以及其他親朋摯友,因為您們送給Andre的衫褲鞋履,已足以令他穿到兩歲也不用買! Andre啊Andre,等你將來長大,可一定要孝順及回饋所有對你好的長輩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