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東京兩個小時極速購物

我那集傷心、勞碌及疲累於一身的一月, 以四日的東京出差之旅作終結!

本來說好我會有一天自由購物之行程, 誰知道每一天我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 結果我只能在到埗後的第一天晚上及臨離開前的最後一天晚上, 才有一點時間可以為Andre買一些東西。第一天晚上,我約了以前的日本公司同事在銀座附近吃晚飯,他帶我到一家玩具店叫Hakuhinkan, 在那裏我買了3件玩具給Andre。 然後,在前往餐廳的途中,我們經過一家日本童装牌子Familiar的專門店,同事極力推薦說是他的太太最喜歡的牌子,結果我買下了踏進店門第一眼便看上的渔夫帽褸, 雖然價錢很貴, 但質地及款式都很好, 令我欲罷不能。

這次我帶了差不多十萬円去東京,本来還擔心没機會花錢,但我這shopperholic在最後一天晚上,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内,在新宿的Isetan及Baby Gap内,已花光了我帶來的錢還要用上Credit Card! 雖然這趟東京之旅我主要目的是為卓希置裝,但我也有打算為自己買皮鞋,日本的鞋履的質量是好到我4年前買的皮鞋現在還在穿, 舒服到不得了! 所以我第一個小時的戰場先是Isetan, 在那裏我買了一雙皮鞋,一對Boot及一個手袋作為奶奶的生日禮物, 到六樓退税的時候我又在Baby Gap 的 Consignment Store買了幾對襪仔給Andre。然後我轉戰新宿站南門的Gap Concept Store, 在那裏的Baby Gap,我在半个小時内,極速為Andre買了很多衣服,足够他穿到两歲大!買完衣服,我還比約定時間早到了5分鐘呢!那晚我約了兩位日本男士吃晚飯,他們一位大半年前仍然是我的直屬上司,另一位也是經常幫助我的生產部經理,本來是同一家公司的,但可惜他們都被調任到姐妹公司去了!














當然,去日本我不可能不為Andre買baby food, 我是利用第二天market visit的時候,在Babies“R”Us内買了一些baby soup, baby solid food給兒子。今天,我已急不及待地讓他試吃其中一包粥仔,看到他吃得很開心的樣子,我很滿足呢!














這便是我在東京為Andre帶來的戰利品!

2 則留言:

  1. 小ANDRE真幸福﹗我很喜歡那件TOOGLE外套﹐如果有天ANDRE穿上了它﹐記得替他拍照啊﹗

    回覆刪除
  2. 我特地買大,起碼要明年新年才合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