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多了一位情人

嫁给丈夫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欣賞他尊重女性,理解女性。
自和他拍拖至結婚至生了兒子,他在每年的生日及情人節,都會送花給我。雖然我有女朋友會在她的生日及情人節收到男朋友送的Fendi或LV手袋,又或是鑽石項鏈,名表等这些女人夢寐以求的禮物;又有一些女朋友,她们並不喜歡亦不希罕收花(是真心的),認為不環保又不實際。但我恰恰相反,我很喜歡收花,没有禮物不要緊,有一束花便可以逗得我滿心歡喜!

今天,因為丈夫要到明天才能回港,我想今年可能没花收了,也許心中没期盼,所以没有不開心。但,下午3時,丈夫人没到,花還是到了!我打開小賀卡,看到下款寫的送花人是 "Your loving son and husband”時,真的很甜蜜!

啊!我忘了除了丈夫Anthony,我現在已經多了一位情人,就是兒子Andre! 今年,他還不懂事,但我深信以後毎年我的生日,他一定會給我一個吻,然後親口說:「媽媽,生日快樂!」現在,我已期待着明年的生日了!

Anthony, Thank you so much! You and Andre are the most important men to me in this life! I love you both!
















我的小情人,Andre!

1 則留言:

  1. 作為伴侶的另一半,可以逗她開心高興確是快樂! 我自已個人不喜歡鑽石金飾名錶之類的"禮物". 一來難找稱心的好東西,二來真的好東西我買不起. 如果老婆喜歡,我情願送一手"大藍籌"!

    老婆前陣子忙得天翻地復:日常工作,出門遠行,兒子生病,日文課考試,再加上家中的突發大事,我都一點幫不上.一束鮮花只是希望老婆會明媚一笑而已.
    老婆: 我同阿仔(大藍籌)都愛妳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