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懷孕期照片



現在的孕媽媽,很多都會到影樓Studio拍下一輯沙龍照以作日後紀念。可惜我沒有這勇氣,因為自覺懷孕期的我實在不在狀態,所以極少拍照,有的只是寥寥數張,所以還是挑了1張在懷孕6個月探訪好友新居時拍下的照片在此post出來當記錄在案。
如今我已踏入第33週,還有7個星期小Andre便會來到這世界與我們Say Hi,我也當然越來越膨脹,肚圍快將近40吋,往日尖尖的下巴已不復見,所以自己也甚少照鏡,更遑論拍照了!我只是叫Anthony快些買下Video Camera,只拍下小Andre在我肚裏作伸展運動時的情形便足夠。Andre,等媽媽生下你後,再努力減肥恢復狀態做一個靚媽媽,那時便可以抱着你拍很多照片了! I believe this day would come very very s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