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卓希雙滿月


8月20日,卓希雙滿月。
我昨天已去餅店換了數件精緻fruit tarts & cake,準備今天為Andre慶祝雙滿月用。我們為Andre換上一套全新cutie衫仔及工人褲仔(謝謝舊同事Pat的perfect gift),挑了一件芒果朱古力cake作為他的雙滿月蛋糕,然後爺爺、嫲嫲及我一起為他唱生日歌!小卓希還小,他有點茫然,根本不知我們葫蘆裹賣甚麼藥,好像我們三人比他還開心投入!我將片段用攝錄機拍下放上blog, 歡迎觀賞,還有他換尿片時樂呵呵的片段,是我本人推介!
下午我們決定帶Andre來個雙滿月出遊,便推着BB車與他到DBay Plaza及海灘散步,心想也可讓他出外接觸多些人,看多點景物及事物作為stimulus,殊不知他竟然一到達廣場便睡著了.......浪費了我們一番心意及表情!
二個月的卓希,和出世時的樣子已大不相同,他身長已達60cm,與同月齡的BB比較,他在75%的水平上呢!而體重也比出世時增加了近一倍,有11磅多,當媽媽後,才發覺兒子能健康發育成長是我快樂的泉源。

2 則留言:

  1. Virginia, 看見你與卓希的雙滿月相片, 很幸福啊......近況好嗎?

    回覆刪除
  2. Florence,
    我快要返工啦!現在每天都珍惜和卓希相處的時光,他現在已能和我們互動,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