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卓希的第一次


發燒!
幸好是意料之中,昨天Andre的爸爸從上海回來,我們帶小Andre到他的兒科醫生處注射「五合一」、肺炎鏈球菌的疫苗及服用預防「輪狀病毒」的藥劑;勇敢的兒子只是在醫生將針頭插入他幼嫩的肌膚時哭叫了兩聲,我們抱他走出來時他已不哭了!我們也為他感到驕倣!醫生說打完針後很多BB都會有發燒及因不舒服而炆憎,結果Andre也不例外,昨晚他開始發燒至華氏100.3度,我們遵照醫生吩咐餵他吃退燒藥,雖說藥有糖膠包着,始終味道不是Andre所熟悉的,他喝下後很不舒服,左扭右扭下,竟反胃將胃裏所有的奶及水吐滿一地!我第一次看到兒子吐這麼多東西,雖然他吐後舒服了很多,但我為他這麼小便要如此辛苦感到心痛不已!
結果昨晚我沒有讓傭人半夜起來照顧Andre,寧願自己照顧。發燒中的Andre整晚都很詐嬌,二時半醒後,我便要抱着他到天亮,但我和Andre爸爸都絕無怨言,只想兒子快些退燒,不用受苦!
Andre啊Andre,你發燒的這次經驗令媽媽明白到沒有甚麼比你健康活潑,無病無痛更重要了!Health comes first, alway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