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與時間競賽

自從日語中班開課後,我每星期ニ、四都要晚上10時多11時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到家不久便是Andre最後一餐奶的餵哺時間,他一般都是11:30pm左右醒來,生理時鐘之準確度令人咋舌,换尿片、餵奶再哄他睡覺,順利則可在凌晨12:30前完成,不順利像這幾天,Andre在吃完奶後仍龍精虎猛,要陪他玩到凌晨1點半左右才肯乖乖就寝!而我,於凌晨2點才在半睡半醒的状態下洗完澡爬上床昏睡......所以,我已不能再像從前花時間經常update Andre的blog,照片及Video照舊拍了,但我連日文功課都做不完,怎有時間upload Andre的相片及寫Blog......因此,這幾天心情很沮喪!

我後悔自己take了這個日語course,也許當初太高估了自己能力,但若影響到和Andre相處的time quality ,而學習又兼顧不好的話,我是下錯決定了!現在,每逢星期二、四,我會覺得回家的路很漫長,也會埋怨自己為何建家於愉景灣!

OK, tension released! Andre的成長updated news,會盡快奉上!他已快届4個月了! Time really fli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