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四個月前夕的驚喜

沒有想過,兒子在踏入第四個月的前夕,竟然開口叫「媽媽」及「爸爸」!喜出望外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Andre 先叫了「媽媽」,那一刻,我呆了幾秒,以為自己耳朵有問題,但連爺爺嫲嫲都在他們房間聽到Andre叫「媽媽」,即不是在做夢!匆忙拿來Video Camcorder,央求卓希在鏡頭前再叫我一聲,以證明他不是事有碰巧by chance;兒子當然不會乖乖合作,雖然他很努力抿緊嘴唇去發出「M」音,但始終他剛學會,仍需練習。不過,他竟然在口中蹦出「爸爸」!我很妒忌Anthony呢!身在上海工作的Andre爸爸,看了Video後,你窩心嗎?


後記:在我沖奶期間,及睡醒時,Andre又哭叫了「媽媽」兩次,所以應不是「咁啱得咁翹」,我會再伺機拍下Andre叫「媽媽」的情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