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我對佛說

今天收到一封很有意思的電郵,題目為《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 好,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佛哭了 ……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
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


轉載這電郵給朋友們,有些朋友因電腦的中文編碼不support, 看到都是怪符號!所以在此再轉載,讓看不到這封電郵的朋友可以知道我的心意!

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卓希每天都健康快樂,做個開心BB!
















Lastly,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 Ma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