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又發燒了

昨天10月27日,又是卓希到丁醫生診所打五合一針及肺炎鏈球菌第二針的日子。一如過往,醫生未到排隊輪候少不免。而Andre,一踏進診所可能看到很多小朋友、很多色彩繽紛的Window sticker及玩具,他竟然十分興奮雀躍,自己不停地吚吚呀呀,又笑又跳,比起診所中其他哥哥姐姐,卓希是最嘈最大聲的BB!
打針前精神爽利的Andre打針後,我們去了姑媽Christine家,卓希比起上次表現已進步了很多,整個下午都蹦蹦跳跳。
但到了晚飯時間,Andre還是敵不過針藥的副作用,又發燒了。
發了一晚燒的Andre,第二天早上看上去仍有些呆滯。

而因記掛兒子及擔心他打針後不舒服的Andre爸爸,匆匆逗留了二日一夜,傍晚在兒子恢復後,又踏上回滬的征途。Anthony, thanks for making the trip happ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