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第一次與Andre的分離

今天起至星期日,一連四天,我因公事要前往Bangkok。這是自Andre出世以來我首次離開他,心中又擔心又無奈。無奈的是這趟旅程已因懷了Andre而押後,不可再拖延;擔心的是Andre那仍然亂七八糟的睡眠時間會為嫲嫲增添麻煩;更擔心的是兒子會把媽媽忘記了。所以我昨晚本來有很多時間收拾行李,但卻整晚抱着卓希與他拍拍照,

玩新玩具逗他笑。

結果折騰到上機前,我只睡了1小時!

而經過了四日三夜與Andre的分離,我回港的笫一晚,Andre竟視我如陌生人,整晚哭得很厲害,又不肯飲媽媽的人奶,弄得做媽媽的我十分傷心難過!卓希啊卓希,媽媽12月及明年1月又要往外地出差,希望你不要再把媽媽忘記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