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送別爺爺嫲嫲

半年的時光飛逝。

Andre嫲嫲在六月初他還未出世時來港,直至他出世至今5個月大,她已照顧我和Andre半年了!而爺爺,也在7月初Andre滿月前趕回來,幫嫲嫲照料卓希;即使日子比在多倫多苦悶,愉景灣的空氣再好也不及多倫多,但爺爺仍沒有怨言。星期二,您們終於可以回加國好好休息了,我帶着Andre聯同姑媽Christine, 一起到機場送行。


坐在爺爺嫲嫲行李上的小Andre,像是與他們同行似的。

我們與嫲嫲及姑媽的合照。

與嫲嫲朝夕相對,Andre也越來越像嫲嫲。

親愛的老爺奶奶,我由衷地感謝您們–––為Andre獻出無私的愛!

因為有您們,我才可每天無憂地工作上學去!

因為有您們,才有如此快樂精靈的Andre!

因為有您們的調教,工人Tina才無論在煮食、淋花及照顧卓希各方面皆進步神速!

因為有奶奶您從不間斷的魚湯供應,我那有限公司的人奶仍可每天保持餵Andre一餐至今!

送完您們回到家,頓覺得若有所失……我難過得落淚,因為這個家,真的讓您們用愛填滿了!

沒有您們在Andre身邊,我會加很多倍的心機和努力去愛及照顧他,令他繼續做健康開心BB。我和Andre等着您們明年6月回来與他一起慶祝一歲生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