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第一次上Music Playgroup

半個月沒有update這個blog了,自11月7日拍了全家福後,我便病了。雖然病癥初起我已立即看中醫(自己身體向來比較合中醫療法),奈何這次的感冒菌太惡了,吃了一個星期中藥全無起色。已不能親近太多Andre,抱他也是戴着口罩; 我真的怕遲早把病菌傳給他,所以立刻轉回看西醫,吃了三天藥,終於有好轉,咳嗽仍未清,但精神状態總算恢復過來。

Alyssa的媽媽邀請我和Andre一起去試上Music Playgroup,於是剛過去的星期六我們與將近五個月的卓希上了他人生的第一次的playgroup,本來我還有些擔心Andre會因為看到陌生人而哭,但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我和他一起玩得很投入很開心,Andre整天跳跳蹦,是個人見人愛的bouncing baby;而我也學懂了怎樣和Andre玩及為他按摩,回到家後繼續與他玩「飛機」遊戲,Andre興奮至哈哈大笑!玩得太瘋的結果,當然是他晚上睡不安寧,整晚發夢了……

上playgroup時,Andre爸爸用手機拍下了我們玩的情形,resolution是差了一些,但當天因趕着出門而忘記帶digital camera,用手機拍下的片段已是彌足珍貴了!


雖然Andre還是小了一點,但我發覺上這種music class可令我更加懂得和兒子互動,增進母子感情;而Andre也有更多機會與其他BB相處,學習社交技巧,所以我已報名參加了Kindermusic 12月的新Module;以彌補我平時因工作而不能多花時間在Andre身上的不足。

2 則留言:

  1. 很好的EXERCISE啊﹗你看來又輕減了﹐真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當天穿的衛衣令我看上去較瘦而已,恢復產前磅數仍在努力中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