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五個月大的開心BB

翻看卓希剛出生的相片,那時他充其量只是一塊懂得哭及五官皺在一起的麵粉團,那麼的tiny and vulnerable!
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
然而眨眼工夫,那塊懂得哭及五官皺在一起的麵粉團,已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輪廓分明,喜歡笑又愛蹦蹦跳的靚靚BB!在眾多溺愛的環境下,我不再是輕磅BB;嫲嫲已成功為我打造了一個「有肉地BB」的全新形象,剛慶祝滿五個月的我,已有16磅!原來「心廣體胖」是恒久的定律,連在BB身上都會應驗,一定不會假!「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很感激老爺奶奶特地留港半年,令Andre健康幸福地成長至今!沒有您們,五個月大的Andre哪會笑得如此開懷大聲?
後天您們要回多倫多了,我萬二分的不捨得,然而,我不能自私;您們年事漸大仍花了這麽多心機照顧Andre,肯定是累透了,該回加國好好休息!放心吧!我這個當媽的,一定會將您們帶給Andre的幸福延續下去,期待您們明年6月回來慶祝Andre的一歲生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