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懷孕30週

今天去了醫務所作例行產檢,小Andre己7個半月大,重3磅多,過去2週他老在我肚裏打功夫,弄得媽媽難以入睡,那一刻真想快些到生產的日子,把他生下來。今天從Ultra Sound的螢光幕,看見小Andre的頭已轉到下面,而雙腿的位置,正是我平時感到他運功的地方!看見他在肚裏仍很生猛,其實是很開心很安慰的。

前幾天在工作上列了張清單,才驚覺到自己在放產假前竟然有這麽多公務要處理!我告訴Anthony要盡快在4月底前將有關Andre及我入院生產時必需的物品準備妥當,我才無後顧之憂,起碼若touch wood説句Andre急着於預產期前出來與爸媽見面,我們也有充足準備去迎接他!

現在我深深體會到10月懷胎,殊不容易!過程中的甜酸苦辣及壓力擔心,真的是靠母愛的信念去支撑,Andre,你將來要愛惜媽媽啊! 希望你爸爸看到後,會替你愛我多些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