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懷孕生病不是福

在Anthony差不多康復的同時,我卻病倒了,且來勢汹汹,多年沒有發過燒的我,一燒竟達101.5度!醫生說己屬高燒,要吃Panadol把燒降下來,否則我因發燒而加速的心跳會對BB造成壓力。醫生知我疑慮,安慰我說她開的Panadol及滴鼻劑對BB不會有影響。結果昨天昏昏昏沉沉地在床上渡過了,今早只剩下微燒,四肢依然乏力,我只能繼續在家休息,Anthony叫我別吃Panadol了,他始終擔心Panadol的影響,我又何嘗不是? 這樣一病,沒有胃口,早晚只吃白粥,我對肚裹的Andre倍感歉疚,怕他沒有足夠的營養吸收,怕他的磅數又below average........

現在希望我能盡快康復,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康的And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