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Andre 的衣食住行




為了迎接Andre,我和Anthony首先要做的便是物色一個大一點的單位,有工人房的配套及有更大的活動空問給Andre。現在,家傭到了,屋也搬了,首個重要的mission accomplished。接着下來,一連串的準備功夫展開,Andre出世用的和尚袍、包被、出院時要戴的帽及穿的襪仔,除了有幾件和尚袍購自日本的direct mailing service, 其他的則來自Mother Care, H&M及西田。至於Andre的BB床床單、床圍及被仔,我嫌本城的又貴質地又差款式又不怎樣好看,結果要麻煩身在紐約的好友May幫我在Baby Gap選購再托她的同事帶給我;另一套我則在美國Land of Nord (Crate & Barrel的友好BB用品店)的網站購買並送到Andre爺爺嫲嫲加拿大多倫多的家,再由Andre嫲嫲於6月初帶到香港,可謂十分轉折。即使我知Baby Gap又好、Land of Nord 又好,他們的產品十之八九made in China, 但惱人的是,這些貨品根本在本城找不到!

前陣子又鬧出膠的奶瓶含有毒致癌物質,為保安全,我拜託了日本總公司的Kamada San從日本帶回數隻玻璃妨瓶,奶瓶Sterilizer Set也向供應商買了。衣、食、住都準備妥當,但行仍未解決,我們還未拿定主意要買哪一牌子的Baby Stroller給Andre,還有我生產時入院時的必具物品,都未準備;看着自己日漸膨脹的肚及越來越蹣跚的動作,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Anthony剛巧這個週末病了,希望他早日康復,下個週末又一起出動購物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